夏堇丶流年(高三暂停更新)

话本:半夏丶花开
壶院双担,雷时代少年团,更雷lows

封齐4

【齐娜还没有回答,门外叶芝和张齐就来了。

封银沙:等你想要的时候再来找我吧

说完他往门外走,再走到教室中间时,被张齐挡住了,张齐和叶芝嘲笑了他一番,打算动手时,被封银沙抓住了手臂。】

建鹏“我想起来他们是谁了,他们就是当时被齐娜和封银沙吸取力量的两个人,原来他们这么讨厌啊”

舒言“就算讨厌,也不应该吸收他们的力量,他们只是普通人类,没有叶罗丽魔法”

建鹏“知道了兄弟,我就是说说而已”

【封银沙:你这种人不配碰我的头发

张齐生气了,把封银沙推倒在地上。

齐娜:你们

张齐:垃圾就该待在垃圾堆里,别晃到我们班来碍眼】

庞尊“人类世界竟然还有这种人,那小子能不一开始就动手,已经够好的了”

白光莹“所以他才这么珍视黑香菱,他们都是一样的人”

王默“他们怎么能这么欺负封银沙呢”

陈思思“可能就是因为封银沙和他们不一样吧”

高泰明“哼,封银沙,你一开始就应该直接打上去,省的他们和你废话”

封银沙“说这话的人也不止一点了,我总不能每一个都打吧”

【齐娜走过来,给他递了一个手帕:咱们走,去洗洗

封银沙接过手帕,齐娜扶起他,两人往门外走。】

舒言“封银沙和齐娜一个学校,两人都能相互照应”

黑香菱“主人,下一次我要跟你一起去学校,以防还有别人说你”

菲灵“主人我也要去,我们两个都去这样你们俩就不会被人欺负了”

齐娜和封银沙对视了一下,都同意了。

【叶芝拦住他俩:鱼找鱼虾找虾,乌龟找大王八,怪咖和怪胎果然是好朋友啊,我看呀,整个学校大概也就只有你们两愿意彼此说话了吧

齐娜没说话,拉着封银沙继续往前走。

张齐挡住他们:齐娜,我早上和你说话,你都不理我,怎么竟然搭理这个怪咖,现在你变得这么漂亮,以后和我们一起玩吧

齐娜:让开】

亮彩“这个张齐喜欢齐娜,叶芝喜欢张齐,而齐娜又和封银沙走的近,张齐又针对封银沙,天呐,这关系”

黑香菱“说主人是怪咖,他们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菲灵“就是就是,还说主人是怪胎,我看他们自己才是怪胎”

【叶芝听到张齐的话有些生气:比你摘了眼镜,散开头发就是美女了,我看你依然一身土气,张齐看和你说话是看得起你,别给脸不要脸

说完推了齐娜一把。】

莫纱“纱纱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人,自己管不住自己的男朋友,还要怨别人”

茉莉“好在齐娜和封银沙在一起,两人至少可以互相照顾”

【封银沙接住齐娜,他拉着齐娜往外走:不要惹毛我们,快让开

他们直接撞开张齐和叶芝。张齐把桌子踢了一下,拦住他俩的去路:竟敢说我不配,向我道歉

说完直接打向封银沙,封银沙躲开攻击,但却被抓了几根头发。】

舒言“这欺人太甚了吧”

黑香菱即使经历过一次,但依旧很生气“主人的银发是最美的,怎么允许他们碰触”

——————————————————

520快乐哦,明天还会更。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