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堇丶流年(高三暂停更新)

话本:半夏丶花开
壶院双担,雷时代少年团,更雷lows

开端观影番外·负重长大

时间线:大结局后

ooc一定有

视频【】

屏幕的话[]

接夜半酒店

——————————————————

[这一次我们看一个视频,其中的人有潘打工,贾乖巧,何小丑,蓉门童,郝妹妹,有一些是没有看过的,之后会看,通过视频大概可以了解这些人]

李诗情“蓉门童,郝妹妹,所以视频是讲她们的经历吗?”

卢笛“潘打工,贾乖巧,何小丑,这些名字一听就不是特别幸福快乐的人”

肖鹤云“贾乖巧,有点像假乖巧,就假装的那个假”

披头散发 很多疤 不认得我的话

我一直从小就是演小丑

我的父亲总是逼着我逗别人笑,其实我并不开心

[潘打工]

叶倩“明明不开心,却要被逼着逗所有人笑”

肖鹤云“笑只是他的一个保护色”

杜局“表面什么事都没有,但是他的心里是很孤独的”

然而发芽 笑着花 肚子越来越大

我不懂他在对我做什么

我告诉她,你以后不要再穿裙子了

[蓉门童]

李诗情“这几句话真的太戳人心了”

张成“穿裙子永远都不是原罪,错的永远都是那些犯罪的人”

叶倩“而且还有很多人的受害者有罪论,不管结果,最后永远要把错误推到受害者身上,可是那些人是受害者,他们都没有罪”

江枫“很多人都认为网络上发言不需要负责,他们不知道当后果严重后一样需要负刑事责任”

以为所见之人同自己刻意傻瓜

他们爱的根本不是我

而是一个学习好的我

[贾乖巧]

肖鹤云“学习不是一个孩子的一辈子,更无法去判定一个孩子的好坏”

杜局“虽然很想说没有一个父母不爱孩子,但是现实中真的有这样的父母,他们看重的只有自己的面子,却忽略了自己的孩子”

一哥“太过溺爱也不行,我之前就遇到一个那真的是被父母宠大的,什么事都要父母帮他做,就好像离开父母就活不了了”

终于因我 相信的 而感到了害怕

我觉得我不缺爱

但是,我仍然是一个被爱毁掉的人

[蒲动物(郝妹妹)]

余雷“沟通以及学会保护自己很重要”

李诗情“这一段真的我太印象深刻了,我感觉我能记好长时间”

叶倩“还有蓉门童的那一段,也很感人”

有些难过 神总说 唱歌会好的多

我五岁的了这个病,爸爸就非常的觉得没有面子

他骗人的 不是的 生而残忍的多

他狠心把我关在了楼梯下面

[这个的话那几句话已经讲的很明白了,何小丑得了一种病,他父亲觉得很没有面子,便把他关到了一间房子里,用另一个人来顶替他。]

江枫“这就真正的重要只要面子,忽视,不对,应该是根本不管孩子”

卢笛“就因为得病了吗,哼,我还以为这年头只有人丢弃小猫小狗,没想到还有人这样对待自己的儿子”

肖鹤云“我觉得这还不如丢弃了呢,至少丢弃后他还能碰到一个好心人带回去抚养,现在这样就让他从小就缺失了陪伴与父母的爱”

叶倩“还顶替,是什么父亲啊,那到底是不是他亲生儿子,遇到这种事,不是应该第一时间先去医院看病吗”

裙子又轻舞落寞 美丽又不是她错

蓉门童在四处寻找线索。

喉咙力竭的说着爱着 在意的有谁呢

贾乖巧,何小丑,潘打工一个个出现。】

李诗情“这个剪视频的人好厉害,真的都契合了歌词”

如果会怜悯我

蓉门童抿起嘴唇看着所有人,贾乖巧神色难过,何小丑脸上带着油彩大笑,蓉门童害怕的坐在漆黑的角落听着童谣】

李诗情“何小丑的那个笑感觉好心酸啊,他好像不是真的想笑”

肖鹤云“小丑逗笑了别人,但他们到底是不是开心没有人知道”

卢笛“蓉最开始在童谣里坐下,我一直以为她是本人真的害怕,没想到她的经历会是那样的”

又何必抓住我

潘打工和所有人平静的说着自己的经历,蒲动物(郝妹妹)在笼子里笑了一下】

叶倩“对于她来说,自己报了仇,离开了过去的自己,这或许也是新生吧”

鬼扯原谅恶魔

郝妹妹写给四个哥哥的话慢慢出现,镜头停留在八爪兔的面具上】

张成“还是那句话,裙子从来都不是原罪,我们要做的是让她们可以保护好自己,而不是让她们害怕穿裙子”

咬碎牙胆怯和落寞

四个哥哥和蓉门童依次出现,何小丑在人群中走过。】

李诗情“何小丑的那个画面配落寞的字真的太心酸了”

卢笛“不管别人在干什么都与我无关,我也感觉不到开心”

怎么不问问我 人类啊故意的 为什么不偏不倚选中我一个

潘打工:因为她找到快乐了

蒲动物(郝妹妹):我是郝妹妹,我是一个数学天才,我是一个逻辑天才

蓉门童:我是一个女生】

[潘打工母亲因为抑郁症自杀了,是在她生日当天]

张成“要给这些抑郁症或者有抑郁倾向的人多一些关照,而且及时带他们看心理医生,不要觉得丢人,抑郁只会越来越严重,甚至会出现自杀行为,我们承担不起后果,所以一定要去看心理医生”

肖鹤云“而且抑郁症不丢人,它就和所有病一样,只是一个普通的病症而已,没有什么丢人的”

杜局在看到蓉蒲两人的独白时说“现在很多人在听到有人经历过骚扰时,都会说为什么不找别人而找你,就是因为你穿的衣服太暴露了,所有人都在关心这件事,可没有人想到对于受害者来说,只要有一个人在说这都是一种伤害,更何况还有受害者有罪论”

江枫“还有好多人都不愿意接近被骚扰过的人,却忘了他们和所有人都一样,都是普通人”

是否会摔碎我 摔碎我 摔碎着我

贾乖巧笑着,他看着所有人,神色有些悲伤。】

[有一个明日之子计划,在怀着孩子时可以用胚胎去复制一个父母想要的完美的孩子,如果对自己的孩子不满意,可以换成复制出来的孩子。

贾乖巧为了待在妈妈身边,与跟一个孩子互换身份,被迫装乖巧,他以为他的妈妈只喜欢成绩好的小孩,但他妈妈很爱他,不仅仅只是因为成绩好。]

肖鹤云“这个计划从头到尾都是错误的吧,没有人是完美的,即使是复制出来的人,他也有缺陷,绝对不可能完美”

[确实有缺陷,在20岁时会死亡]

卢笛“这也太残忍了吧,他明明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去被迫装的乖巧,让父母满意”

是否会可怜我 可怜我 可怜着我

鬼侦探:所以他

一瓶安眠药出现。

他的母亲知道了他就是自己的孩子,两人拥抱在一起。

蓉门童和蒲动物(郝妹妹)拥抱在一起。】

李诗情“这一幕他们两对都拥抱了,真的好温暖”

【何小丑在角落里孤单的看着所有人。

蒲动物(郝妹妹):希望我还有被拯救的机会】

叶倩“何小丑真的太孤单了,这个场面”

一会就好 让我懦弱 悄悄懦弱

蓉门童在黑暗中躲在角落,她蹲下听着令自己害怕的童谣。

蒲动物(郝妹妹)坐在凳子上,在黑暗中四处看着。

所有人听着何小丑的经历。

好不容易钻破蛋壳却看见更黑暗的家伙

贾乖巧:我不能跟那个叔叔走,我要留在我妈妈身边

何小丑:这五年时间,是我人生一辈子的噩梦】

杜局“这两个人的经历都很让人难过,一个一直在装着乖巧,以为妈妈只喜欢成绩好的自己,另一个人被自己的父亲关进不见天日的房间里”

肖鹤云“他们本应该都正常的成长,结果就是因为童年的经历,何小丑永远忘不掉自己的噩梦,贾乖巧每天都要逼迫自己装乖巧”

李诗情“所有在这个视频里的人都本应该正常成长的,唉”

卢笛“他们的经历真的都太令人难过了,童年的悲剧”

之后几年 她身边 仍然指指点点

蓉门童在笼子里落寞的低着头:你不要锁我一个人在这

何小丑做出一个个开心的表情。

潘打工:我自己觉得也没有什么意思】

叶倩“其他的都还好,只有被骚扰这个,不管过多少年,总是有人批评那些受害者,这样所有遭受过的人都不敢再去报警了,也不敢发声”

张成“很多人都害怕一旦被曝光出来,,可能被网暴批评的不是那个加害者,而是被害者,在这种情况里,就算有人知道发生的事,也都不敢随意说”

江枫“他们在网上攻击别人,他们都以为不需要负责任,但是就是因为这些人的谩骂,导致很多人都不敢发声”

从未想过 最难的 就是回到从前

蓉门童:给来这里住的客人,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蒲动物(郝妹妹),潘打工,贾乖巧,蓉门童每个人都露出笑颜。】

肖鹤云“忘掉过去,回到曾经那个天真的自己真的很难,对于他们来说,那都是一辈子记忆,永远都不会忘记”

李诗情“郝妹妹虽然还是被抓了,但是好在她已经失忆了,也复仇成功了,可蓉门童却没有失忆,她还是要在恐惧里度过,更何况她心里的那个光已经熄灭了”

[她最终走出来了,她穿上了裙子]

卢笛“太好了,她能走出来就好”

以为曾经的玩伴 会抱着取暖慰藉

所有人在一个极小的房间里的墙上发现了满满的血书。

何小丑:我的童年就是在那度过的,五年来我没有离开过那个小小的空间】

江枫“真的么小的一个房间里过五年,真的会很压抑吧”

李诗情“这到底是不是亲儿子啊”

卢笛“就算是养子也不会这么狠心吧,养子都会有感情啊,更何况自己的亲儿子呢,就怎么能这么把他关进去啊”

张成“童年本应该是每个人很幸福的时光,他们却在用一生去弥补童年的创伤”

终于因我依赖的而学会了分别

一个微笑着的木偶在椅子上坐着,无头的木偶在四处走着。

还是难过 神又说 唱歌会好的多

贾乖巧:是他们想要的三级男孩,就是爸爸想要的人

而在一旁的他的妈妈鸥校长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余雷“三级男孩,说是想要这样的孩子,其实只是想要面子而已”

叶倩“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父母们也都不是完美的,他们应该去接受一个不是那么完美的孩子,而不是应该去想方设法的造就一个完美的孩子”

张成“孩子们当时也有记忆了,他们也是个活生生的人,他们不是谁的附属品,而是一个独立的人,父母们要做的应该是引领他们,而不是控制他们”

杜局“一个孩子不应该用成绩来代表他,成绩只是一部分,不是他的一辈子”

他骗人的 不是的 我已经唱哑了

一个秋千慢慢的摇晃着。

何小丑:我才是爸爸妈妈的孩子

想开给世界的花

蒲动物进入酒店,蒲动物(郝妹妹):我要离开这个酒店】

李诗情“郝妹妹是想离开酒店,可是他造成的后果也是无法挽回的,白门童的灵魂死了,无辜的蒲动物永远的留在了酒店”

卢笛“这两个酒店系列都不怎么美满”

张成“不论是玫瑰酒店还是霄云大酒店里面的人们是有犯过错,可是他们应该交给法律来审判,而不是私自杀了他们,还牵连了无辜的人”

你教我怎么表达

潘打工:父亲总是逼着我逗别人笑,其实我并不开心

是不是要 对着你

蓉门童:我觉得我配不上白白】

李诗情“配得上,你们两个最配了”

卢笛“他们两个明明都已经可以在一起了,都是因为他们这些人导致的才一直不能在一起”

肖鹤云“可是他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善意,即使自己的光熄灭了,可她仍然希望郝妹妹可以重新开始,过上属于自己的人生”

跪下

何小丑犀利的眼神看着所有人。

如果会怜悯我 又何必抓住我

贾乖巧:我跟我妈妈说我不打游戏

鸥校长的泪慢慢落下。

白门童看着蓉门童,最后蓉门童自己在笼子,蹲着靠着。】

对于李诗情来说,她在一直也很乖巧听话,她深知如果不是这样的性格,乖巧真的很难。

鬼扯原谅恶魔 咬碎牙胆怯和落寞

四个哥哥出现,何小丑走过人群。

怎么不问问我 人类啊故意的

蓉门童说着话,已经快要哭了。

贾乖巧笑着说话。

为什么不偏不倚选中我一个

蓉门童在说自己经历的时候,突然开始哽咽。】

肖鹤云“还好她最终走出来了,否则她真的要用这一生去弥补童年的痛,想念着白门童”

叶倩“这个歌词,为什么不偏不一生中我一个,唉”

是否会拽着我 掐着我 撕破着我

走廊的画面出现

是否会勒着我 咬着我 扯乱着我

夜半酒店的众人依次出现。

一会就好 让我躲躲 悄悄躲躲 真的又在很怀疑呢 也许世界并不欢迎我

黑暗中,潘打工走向镜子,戴上面具】

张成“他带上了面具,他外表的快乐并不是真正的快乐,而是掩盖真实的自己的一个面具而已”

叶倩“他们所有人都是带了一个面具,不让别人知道真实的自己”

【这个世界并不完美,悲剧日复一日的上演,该收到谴责报应的是罪恶本身】

李诗情“这些罪恶,让多少孩子都铭记一辈子”

江枫“我们一定会努力将犯下罪行的人绳之以法”

评论(19)

热度(98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